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第三十一届运动会教工组乒乓球比赛落下帷幕

发布日期:2017-05-15    浏览次数:

2017年5月11日、15日、16日晚,经过三天的角逐,第三十一届运动会教工组乒乓球比赛落下帷幕。来自全校各分工会的18支代表队,近180名队员上演了一场活力四射、精彩纷呈的对决。

本次比赛由校工会主办,体军部和乒协协办。比赛项目分团体赛和个人单打赛(男子、女子)。其中团体赛首次采用男团、女团合二为一的形式,比赛顺序为男单、女单、男双、混双、女双,五场三胜制。每场比赛中,单打运动员只能出场1次,双打运动员可以出场两次,意味着每支队伍至少选派6名队员出征。

各分工会派出实力最强的球手应战,赛场上展现出他们精湛的技术。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等技术在选手的手中肆意施展,让人眼花缭乱。而发球抢攻、正手对攻、底线对拉等一个个回合的精彩厮杀,不时点燃着观众的激情,热血在这里沸腾。但是团体比赛,更侧重团队整体实力、男女队员水平均衡。最终信息、计测、直属、机关四支代表队,凭借其深厚的乒乓球群众基础,分别夺得了团体一、二、三、四名;质安、光电、生命和经管代表队分获团体五、六、七、八名。

团队赛结束次日,举行个人单打比赛。在团体赛中未能力挽狂澜或者未能上场的高手们,终有机会酣畅淋漓地战一场。最终计测孙在、现科付洪健、现科吴德林、理学赵长健分别获得男子第一、二、三、四名;直属邵建昂、图书馆王俊、机电李刚、现科杜洪奎分别获得男子第五、六、七、八名。信息郑寅颖、直属戴洁、信息刘砚秋分别获得女子第一、二、三名。

本次教工组乒乓球比赛的成功举办得到了各分工会和校乒乓球协会的大力支持,全体参赛队员和裁判员为大家呈献了一场场精彩有序的比赛。而全新的赛制,有效提升了比赛的观赏性、教职工的参与度,更有利于增强各单位教职工的凝聚力。

Tel:0571-86914573Fax:0571-86835760

Http://xxgcxy.cjlu.edu.cnE-mail:xxgcxy@c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