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第五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发布日期:2017-05-31    浏览次数:

信息工程学院第五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经过认真的筹备,于2017年5月31日在赛博南楼412会议室隆重召开,会议由分工会主席宋爱军主持。

大会听取并审议信息工程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听取和审议中国计量大学教学科研人员第二轮岗位聘任期满考核办法;审议信息工程学院新一届教代会主席团成员名单;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工作报告和财务工作报告;听取审议第四届分工会换届工作报告和财务工作报告。

大会以举手的方式通过了信息工程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和中国计量大学教学科研人员第二轮岗位聘任期满考核办法。以鼓掌的方式通过了信息工程学院新五届教代会主席团成员名单,通过学院工作报告和分工会换届工作报告。以举手的方式通过了学院财务工作报告合分工会换届财务工作报告。

大会进行了中国计量大学第九届“双代会”代表选举、信息工程学院分工会委员以及经审委委员的换届选举,产生了第五届分工会及经审委委员会委员。大会同时对二级教代会民主建设和分工会工作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了民主评议。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郑成林向大会致闭幕词。他对大会完成了既定议程,取得了圆满成功表示祝贺。提出要把加快学院的发展永远作为全院上下的共识;要以十三五规划为契机推动学院各项工作上新台阶;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素质积极参与民主管理和民主决策。勉励“信息人”同心同德,面对挑战,一定能谱写信息学院发展的新篇章。

Tel:0571-86914573Fax:0571-86835760

Http://xxgcxy.cjlu.edu.cnE-mail:xxgcxy@c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