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信息学院分工会组织女教工参观G20主会场

发布日期:2017-03-08    浏览次数:

2017年3月8日,信息工程学院分工会组织学院女教职工三八妇女节活动,参观G20峰会主会场。天公作美,节日当天春风和煦、阳光正好,女教职工参与活动热情高涨。除了有课不能前往,其余女教职工悉数到场。

担任G20杭州峰会主会场“重任”的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位于杭州萧山区钱江世纪城。主体建筑由地上五层和地下二层组成,从空中看,它和钱江新城的杭州大剧院、大金球组成的“日月同辉”在同一条中轴线上。目前开放的主要参观空间包括迎宾区、会议区、午宴区和空中花园。四个参观区域,设计恢弘大气,到处都是中国元素,但又不似辣眼睛的春晚风。从空间结构、装饰材料到美学设计、功能效果都体现出中国传统文化与最新科学技术的完美结合。信息女教工们在专业讲解员的带领下,上了一堂生动的现代景观设计欣赏课。

参观间隙,教师们体验了会场的浪漫下午茶。一杯红茶醉春风,凝香甜点醺娇媚。谈天说地间,信息工程学院新任院长金宁老师立即和学院的女教职工熟络起来。

信息工程学院女教职工通过三八节的活动,亲身体验峰会现场氛围,感受经济社会发展的巨大成就。开阔了眼界,增强了凝聚力,更加坚定了对国家的发展和未来的信心。

170308信息学院分工会组织女教工参观G20主会场-1.jpg

170308信息学院分工会组织女教工参观G20主会场-2.jpg

Tel:0571-86914573Fax:0571-86835760

Http://xxgcxy.cjlu.edu.cnE-mail:xxgcxy@c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