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研究生招生 >> 正文

学院电子信息与通信工程系举行2024年考研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3-06-02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提升信息工程学院2024年研究生考研率,提高学院学生考研热情,帮助考研学生调整心态,做好考研规划和复习策略,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复习准备投入到考研备战过程中,电子信息与通信工程系于5月25日晚上面向电子信息工程、通信工程专业及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大三学生举办了1场考研宣讲会。预备参加2024年考研的学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电子信息与通信工程系主任金小萍、副主任洪波分别做主要宣讲。

在宣讲会中,洪波老师首先分析了当前考研的局势,结合本系三个本科专业学生近三年的考研情况和本院信息与通信工程学科招生情况,多角度分析了如何择校,如何选择导师等,引导学生理性选择,增加考研成功率。然后介绍了信息与通信工程学科的师资队伍和主要研究方向和特色方向指出报考本校的优势,鼓励大家积极报考本校。

金小萍老师在宣讲会上和学生详细分析了2023年本校学生报录外校和本校的情况,通过实际数据告诉同学们要充分结合自己的学习情况和实际情况,确立合适的考研目标,并且制定合理周密的复习计划,调整好心态,脚踏实地地复习,争取在考研中取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