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研究生招生 >> 正文

学院赴江西开展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

发布日期:2023-07-05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研究生一志愿报考率,吸引优秀应届本科生生源一志愿报考,扩大学院学科影响力。7月初,信息工程组织相关教师赴江西高校开展2024年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本次招生宣传活动得到了学校研究生院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同时也受到了当地院校的热烈欢迎。

 6月30日上午,信息学院霍万里,胡建荣老师一行赴华东交通大学开展招生宣传,详细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历程,以及在吸引一志愿生源上的各项政策。

 30日下午,霍万里,胡建荣老师一行赴江西理工大学开展研究生招生宣传,双方就研究生招生政策、培养质量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回答了同学们在考研、报专业、业务课复习以及选导师等各方面遇到的问题。

 7月1日,信息学院联合学校研究生院参加了中国教育在线主办的研究生招生江西专场。现场多名同学对学院的研究生招生政策进行了咨询,赴会老师也对在场学生宣讲了学院的学科优势、师资队伍、研究生培养等情况,并就学院研究生报考相关政策与基本要求做了进一步说明。

 信息学院历来重视研究生的招生宣传工作,通过此次宣传交流活动,既增进了我院与省外相关高校学院的交流联系,又让外校的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中国计量大学信息学院,对提高我院研究生的生源质量和一志愿报考率具有极大地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