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工会开展师生乒乓球赛

发布日期:2018-05-17    浏览次数:

2018年5月16日下午4点,信息工程学院工会于天健体育馆举行了2018年度信息工程学院“师生乒乓球邀请赛”,参赛队伍分别为: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汪志勤、教授代表周杭霞、教师代表鲁金云、徐雯、盖艳伟组成的“教研联盟”代表队”、研究生组成的“探索者”代表队”和本科生组成的“实践者”代表队”,学院教师、研究生和本科生观看了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共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为“单打比赛”,每个团体出男女各一名队员进行男女单打;第二阶段为“双打比赛”,每个团体出四名队员(两男两女),同时进行男女双打。第三阶段为“团体比赛”,每个团体出三名男队员,采取三局两胜制方法,每位男队员参加一局比赛。比赛过程精彩纷呈,老师一个有力的推挡,学生回以完美的拉弧圈,无论是平时科研态度严谨的老师,还是求知欲满满的学生都沉浸在紧张的比赛中。经过激烈的交战,最终“教研联盟”代表队以总积分7分位列第一,“实践者”代表队总积分6分位列第二,“探索者”代表队总积分2分位列第三。

师生共同活动,有利于搭建师生相互了解的平台,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类似活动学院工会还将继续举办。

1.jpg

2.jpg

Tel:0571-86914573Fax:0571-86835760

Http://xxgcxy.cjlu.edu.cnE-mail:xxgcxy@c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