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分工会开展学院教师春游活动

发布日期:2018-04-23    浏览次数:

学院为增强教师们的凝聚力、增进了解交流感情、缓解工作压力,让教师们感到幸福。在学院党政班子的领导下,在4月22日,信息工程学院分工会组织学院教师们赴诸暨开展春游活动。

“烟波浩渺、湛蓝明净”,让人陶醉,它就是布谷湖。布谷湖是本次春游的第一站,教师们倘佯在环湖游步道上,游览湖光绿田,享受着一幅幅田园风光图,被大自然的恬静深深吸引。有的教师三五成群沿着湖边在野花的簇拥下近距离感受布谷湖的神韵;也有教师走着走眼前一亮发现了美味的野菜;教师们时不时拿起手中的相机存下这里的美景和美景给予的愉悦心情。

“天秀峰奇、峥嵘峭拔”给人以挺拔峰峦游龙盘绕之感,它就是斗岩。斗岩是本次春游的第二站,阳光透过茂密的森林,斑驳陆离,空气中飘荡淡淡的香味。教师们一路上行,相互帮扶一直爬到一个顶峰,极目眺望,一派江南田园风光,绿油油的田野,阡陌纵横,村舍俨然,浣江犹如飘带从原野里飘过,一派祥和安宁的景象。

本次春游,大家一路欢声笑语,满意而归。同时促进了新进青年博士和学院教师之间的了解和熟悉,更早融入学院大家庭。进一步提升学院教师的凝聚力,更好的为学院发展和中心工作服务。

1.jpg

2.jpg

3.jpg

Tel:0571-86914573Fax:0571-86835760

Http://xxgcxy.cjlu.edu.cnE-mail:xxgcxy@c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