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要闻
我院联办全球毫米波与太赫兹(GSMM)国际研讨会在南京成功举办
  • 发布者:
  • 发布时间:2021-05-27
  • 点击量:

全球毫米波与太赫兹(GSMM)研讨会于2021年5月23日至26日在南京举办。 此次大会是浙江大学联合IEEE电磁兼容学会、东南大学、中国计量大学、南京理工大学、中国科学院空天信息创新研究院等单位共同举办。

浙江大学李尔平教授和东南大学洪伟教授共同担任大会主席(General Chair)。我院教师李燕博士担任大会财务主席(Finance Chair)和毫米波天线和无源器件分会主席(Millimeter-Wave Antennas and Passive Devices(Chair))。

GSMM于2008年在中国南京举办之后、2009年日本仙台、2010年在韩国首尔、2011年在芬兰埃斯波、2012年在中国哈尔滨、2013年在日本仙台、2014年在韩国首尔、2015年在加拿大蒙特利尔,2016年在芬兰埃斯波、2017年在香港,2018年在美国博尔德和2019年在日本仙台相继举行。GSMM2021是一系列年度全球毫米波和太赫兹研讨会的延续。

本次会议聚集了众多国际知名学者,他们在分会场都开展了不同主题的研讨,各场口头报告也精彩纷呈,参会学者还通过海报展示了研究内容的最前沿,为参会者的交流与思想的碰撞激起美丽的火花。我院裘国华老师、李燕老师、严德贤老师及研究生们参与了本次会议,并分别做了口头报告。老师和学生们的积极参与,为我校与国际学者的合作,为推动我校加入到全球毫米波与太赫兹研究前沿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