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要闻
信息学院信息与通信工程学科召开科技成果转化及产业化项目申报交流会
  • 发布者:程旭东
  • 发布时间:2021-05-22
  • 点击量:

517日下午,信息学院信息与通信工程学科邀请科技处唐乔进行科技成果转化工作及省市产业化项目申报实操经验的分享和交流,会议由单良教授主持,学科众多老师们积极参与了此次交流会。

会上,唐乔首先介绍了高校院所科技成果转化的经验,介绍了我校在此方面的特色工作。此外,还重点介绍了科技成果转化的相关政策、浙江省网上技术市场产业化项目申报的实操要点及区级创新券的使用等,鼓励老师们积极进行科技成果的转化并祝愿大家取得成功。会后,学科教师就感兴趣的内容与唐乔开展了热烈的交流讨论,唐乔也对教师们的疑问进行了耐心的解答。

推动学科组织开展科技成果转化和科技项目申报,是信息工程学院今年推动科研管理工作下沉到学科和研究所,从而提高科研管理工作绩效的新举措。通过此次交流会,信息与通信工程学科的老师对省市区以及学校各级的科技成果转换政策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对各级科技成果转化政策的申报要点也有了更清楚的认识,从而为学科及学院未来的科技成果转化和科技项目申报工作取得更好的成绩提供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