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要闻
首页 正文
新西兰奥克兰理工大学为2022级计算机合作办学新生举办开学典礼
  • 发布者:
  • 发布时间:2022-09-28
  • 点击量:

9月28日上午,新西兰奥克兰理工大学工程、计算机与数理科学学院采用视频连线方式,为2022级计算机合作办学专业新生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开学典礼。信息学院副院长赵建伟、合作办学专业负责人、合作办学专业秘书出席了开学典礼。奥克兰理工大学工程、计算机与数理科学学院院长Aman Oo、副院长Roopak Sinha、办公室副主任Yvonne Chan、合作办学项目负责人Nurul Sarkar等十几位教师参加了开学典礼,典礼由Ann Wu-Ross主持。

首先Yvonne Chan、Aman Oo和赵建伟向新生致词,Aman Oo向新生介绍了AUT学院的整体情况。AUT中国区主管Tony Dong向学生介绍了新西兰和AUT的文化,接着AUT的任课教师们纷纷表达了对学生们的欢迎,并向新生们介绍了相关课程的学习内容、AUT的图书馆和课程网站等资源的使用及研究生学习情况等,使新生们增进了对AUT的了解,对未来学习的认识。最后,由Yvonne Chan致闭幕词,开学典礼在愉快的气氛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