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要闻
首页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动员会
  • 发布者:
  • 发布时间:2022-10-27
  • 点击量:

10月26日中午,信息工程学院在赛南405召开了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在新征程上谱写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主题的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学院党政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系所办负责人、教工支部书记等参加了本次学习,会议由党委书记郑成林主持。

杨广军根据学校相关会议精神部署,向参会成员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他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系统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创新和实践创造,全面擘画了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宏伟蓝图,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件,为党和国家事业树起了新的历史坐标,为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注入了新的真理力量,为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提供了新的战略指引。

郑成林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院的首要政治任务。全院上下要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全面领会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系统掌握大会作出的各项决策部署,在深学细悟、融会贯通中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结合实际吃透报告所蕴含的理论观点、思想方法和工作要求,创造性地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在信息工程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成效上、领导班子建设上、教学科研良性发展上,不断激发学院教职工工作的热情,奋力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