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举行苏州市碧海永乐净化科技有限公司实验室设备捐赠仪式
  • 发布者:
  • 发布时间:2019-03-29
  • 点击量:

319日上午,我院举行苏州市碧海永乐净化科技有限公司实验室设备捐赠仪式。学院党委书记郑成林、副院长周浩淼,苏州市碧海永乐净化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夏明宝、总经理周东华,以及学院相关人员参加本次仪式,仪式由周浩淼主持。

首先,周浩淼副院长简要介绍了捐赠企业的基本情况以及对学院微纳射频/微波器件实验室的设备捐赠情况。苏州市碧海永乐净化科技有限公司给学院实验室捐赠了一套价值51.3万的净化实验室系统。

郑成林书记为捐赠企业颁发了捐赠证书,并在捐赠仪式上致辞。他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对公司给学院实验室建设和发展的捐赠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敬意。详细介绍了目前学院发展和实验室建设情况,希望通过以本次捐赠为起点,双方不断加强联系和合作。



夏明宝董事长详细介绍了苏州市碧海永乐净化科技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现状和文化。他强调作为企业回报社会特别是教育事业是一直想做的事,特别感谢学院能提供本次捐赠机会。希望通过本次捐赠为契机,双方在科研、国家标准、工程项目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会后,与会人员一起讨论了校企合作的形式,并参观了微纳射频/微波器件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