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01通信2班校友返校欢聚
  • 发布者:鲁金云
  • 发布时间:2018-10-16
  • 点击量:

    为庆祝母校建校四十周年,10月13日,信息工程学院01通信2班近30余名校友返校欢聚,欢聚会在赛南412会议室举行。学院院长金宁,原班主任、现人文与外语学院党委书记苏俊杰,原班级辅导员、现人文与外语学院党委副书记金民华应邀参加座谈会。
    首先,金宁代表学院对各位校友在母校四十周年校庆之际返校欢聚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与会校友详细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历程以及学院近年来全面的建设发展情况。并表示学校和学院四十年来取得的成绩和发展、社会的美誉和影响,与校友对母校的支持和关心是密不可分的,希望校友们进一步加强与母校的联系,支持和见证母校的发展。
    然后,苏俊杰与校友们回忆了当年在校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希望校友们珍惜同窗之情,支持母校的发展和建设,加强与母校的联系和感情,同时希望校友们在事业有成的同时保重身体,有空常回母校看看。与会校友们表示对母校和学院取得的成绩感到高兴和自豪,向培养自己成长的老师表达诚挚的谢意。
    随后,校友们播放大学四年期间的照片纷纷发言,深情回顾了在学院的学习生活经历和同窗友情,介绍了目前个人的工作和家庭情况以及对未来的规划。座谈会结束后,各位校友参观了计量博物馆和校园,领略了中国计量文化的发展脉络和内涵精华,感受了学校浓烈的校庆气氛。
    校友是学校最宝贵的资源,信息工程学院一直重视校友工作,在建校40周年校庆之际,积极组织对接毕业生返校欢聚,让更多的校友见证和支持学校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