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04电科1班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重欢聚
  • 发布者:鲁金云
  • 发布时间:2018-09-12
  • 点击量:

“十年聚首,青春依旧”。201891日下午,信息学院04电科1班校友在赛博南楼412会议室举办毕业十周年同学会,共叙同窗之谊,重温师生之情。04电科1班班主任胡建荣、电子信息与通信工程系系主任肖英老师热情接待了校友。

 座谈会上,肖英老师首先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在专业建设、师资建设等方面的情况,班主任胡建荣老师和校友们一起回顾了在校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热情邀请校友们光临我校40周年校庆;校友们逐个发言,一起交流了自己现工作从事的领域、十年来自己生活工作的经历和感悟,以及对电科专业的课程设置、专业建设等方面的建议。04电科1班是电科专业的首届毕业生,老师们认真听取了校友们的反馈和建议,希望校友们和母校保持紧密联系,共同促进专业人才的培养。

校友们还参观了计量博物馆,领略了中国计量文化的发展脉络和内涵精华,感受了母校的巨大变化。随后,校友们在学校教工食堂用餐,共同回味母校的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