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举办2020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交流会
  • 发布者:张雷
  • 发布时间:2020-06-18
  • 点击量:

2020届毕业生即将告别母校之际,为切实加强毕业生党员教育,充分发挥毕业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617午,信息工程学院在赛南412党员之家会议室召开2020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交流会。学院党委书记郑成林、副书记蔡玲丽,毕业年级辅导员陈永丽、张雷、韩丞彦,组织员潘柏桦以及全体毕业班党员参加,会议由郑成林书记主持。

郑成林结合毕业班所面临着的形势与任务,对2020届毕业生党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求全体党员同学在大学的最后一段日子要牢守纪律,争先创优,以自身先进示范影响班集体,号召大家带动学院全体同学们文明离校;二是要求大家在就业创业过程中争当表率,合理定位,带动全班同学们积极就业创业三是欢迎大家多给母校、母院提些宝贵意见与建议,为促进学院更好发展奠定扎实基础。并给毕业生党员提出了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进入社会后树立“空杯”心态,给新单位留下一个不错的“第一印象”。虚心向同事、领导学习,踏实工作,争取有一个职业生涯好的起点;二是希望大家牢记党员使命,锻炼培养好的德行和品质发挥好党员先锋作用三是正确处理公事与私事,树立起公德;四是希望大家毕业后能常来学校走走看看,多跟老师同学交流;是希望大家牢记计量校训和学院文化,积极努力,在工作岗位中展现出计量学子的风采和光辉。

蔡玲丽对大家提出的意见与建议给予了积极肯定,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给予了详细解答与回复。并向各位同学顺利完成学业表达了热烈祝贺和高度评价。

组织员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做好2020届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和入党材料归档工作的通知》精神,就毕业班党员如何做好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入党材料整理归档等问题做了详细说明和介绍。

会后,学院举行了党员合影留念通过本次座谈会,激发了2020届信息学子爱院情怀,牢记党员使命,在未来的职业生涯中实现自我价值和社会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