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党员之家开展学习王大珩院士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者:张雷
  • 发布时间:2018-11-02
  • 点击量:


11月1日中午,信息工程学院党员之家携手学生党支部参观学习位于环宇楼A座南大厅王大珩院士与中国计量大学展暨开展学习王大珩院士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通过参观学习,同学们深刻感受到王大珩院士对中国计量事业和我校建设发展倾注的心血从深层次上认识了中国计量大学的发展变迁,了解计量发展的历史轨迹,深化了计量精神的科学认知,进一步加深了大家对于四十载校史和王大珩光辉事迹的回忆。

参观活动后,党员之家全体成员在赛南412会议室集中讨论了王大珩院士的先进事迹和光辉精神。大家一致认为,王大珩院士中国近代光学工程的重要学术奠基人、开拓者和组织领导者,杰出的战略科学家、教育家,为中国应用光学、光学工程、光学精密机械、空间光学、激光科学和计量科学的创建和发展做出杰出贡献。青年学生党员从中深受启发,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认真学习王大珩院士的家国情怀和创新精神,把学习、生活、工作处理好,发挥学生党员先锋示范,为青春韶华留下难忘的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