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软件教工党支部召开发展预备党员支部大会
  • 发布者:陆慧娟
  • 发布时间:2020-12-17
  • 点击量:

    12月16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党委计算机软件教工党支部召开发展朱文杰为预备党员支部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大会,大会由支部书记陆慧娟主持。

    会上,入党发展对象、计算机青年博士朱文杰老师宣读了入党志愿书,阐述了个人入党动机、主要经历和对党的认识。入党介绍人陆慧娟、王修晖等介绍了朱文杰同志在考察培养期间思想上、行动上的表现及个人情况、考察情况,并表明对朱文杰同志入党意见;支委会报告审查情况和对朱文杰同志入党的意见。根据党组织的党员发展程序,支部全体党员对朱文杰同志进行评议讨论,发表意见,经过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吸收朱文杰同志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

    朱文杰同志是2019年进校的青年博士,是近五年来第一位由学院培养考察发展起来的正式青年教师党员,对于信息学院党的组织发展工作来说,具有重要意义。

近年来,信息学院党委非常重视在青年骨干教师中培养和发展党员,积极发展青年学科带头人和青年骨干教师入党,希望把更多骨干教师培养成党员,把更多党员培养成骨干教师,改善和优化党员队伍的结构。

    朱文杰博士多年来一直向往加入党组织,引进信息学院后,努力科研,勤奋学习,承担班主任等工作,学院党组织就立刻找朱文杰博士谈话,了解到他的心愿后,有针对性地对他进行共产主义理想和党的基础知识教育。随后,朱文杰同志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在到信息学院的一年多时间里,信息学院党组织加强了对他的培养教育,经考察,朱文杰同志入党条件基本成熟,被发展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实现了他多年来的愿望。信息学院党委将继续加强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培养和考察,推动青年骨干教师党员发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