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举行2017下半年党校开班典礼
  • 发布者:张雷
  • 发布时间:2018-04-17
  • 点击量:

11月8日晚上,中共中国计量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党委2017下半年党校在翔宇104正式开班。学院党委副书记、分党校校长汪志勤老师,学院组织员、分党校班主任张雷及全体党校学员参加开班典礼。

本学期党校首次课程由汪志勤主讲。汪志勤围绕“我为什么入党”这一主题,结合自身学习、工作经历,为全体党校学员强调了入党动机的重要性,汪志勤以坚定的理论基础为导向,借用事实案例生动地讲授党课,使党课学员们对于自己为什么入党、凭什么入党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张雷向全体学员介绍了本学期党校学员的构成情况、培训安排、结业要求、不同班次的培训课程、发展对象以及预备党员的基本条件、培训班纪律要求和注意事项等。

通过党校培训,学员们在老师的带领下认真思考,更加深刻地明白了加入中国共产党不仅是一份光荣,也意味着沉甸甸的责任和义务,在以后的生活学习中,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通过切实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接下来学院分党校培训正式拉开序幕,严格按照学校党校工作要求,通过理论学习和专家讲座、实践学习等多种形式推动本学期学院分党校的顺利开展。

Tel:0571-86914573Fax:0571-86835760

Http://xxgcxy.cjlu.edu.cnE-mail:xxgcxy@c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