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召开2018年度中层领导班子和中层干部民主生活会
  • 发布者:张雷
  • 发布时间:2019-05-16
  • 点击量:

5月15午,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在赛南405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度中层领导班子和中层干部民主生活会。校长宋明顺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王迪钊到会指导,信息学院全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郑成林主持。

为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认真学习中央和省委、教育厅党校党委相关文件精神,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广泛征求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和撰写个人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上,郑成林代表领导班子和个人做了对照检查情况的汇报,按照“四个意识要求,一一对照检查,查摆问题剖析问题根源,并明确努力方向。随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金宁陈建国周浩淼紧密围绕2018年度存在的问题、产生原因、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等方面,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依次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并虚心接受了其他班子成员的批评意见和建议

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王迪钊进行点评,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自我批评到位,互相批评真诚直言,分院领导班子查摆问题准确、剖析深刻全面民主生活会开得好、质量高,达到了预期效果,起到了提醒和出汗的作用希望领导班子在学院换挡爬坡阶段,进一步了解、熟悉学院广大师生的思想状态和实际需求,创新工作思路,努力克服工作存在的困难,推出针对性的工作举措,力争取得更大发展成效。

校长宋明顺认真听取与会人员的发言,肯定了信息工程学院2018年度工作,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紧扣主题、准备充分、领导班子和个人对照检查材料认识深刻,相互批评中肯,达到了预期效果。同时,他对学院及领导班子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注重分工与合作注重领导班子之间以及领导班子与学院中层、广大师生之间的沟通交流,发挥集体力量解决实际问题;二是发挥人才作用明确院的发展目标,充分发挥广大教师的优点和特点,强调工作纪律,把年度考核与聘岗评优有效结合,抓工作成效;三是大力推进教学改革要对标社会发展需,建设信息类新专业,吸收新资源,促进学科新发展;四是凝心聚力促发展树立“岗位意识、责任意识、作风意识”,克服浮躁心理,认真抓好落实;五是做好风险防范树立廉政意识、规矩意识,落实落细“三重一大”决策制度加强师生的纪律要求和反腐倡廉教育,在科研经费使用、办公科研设备管理中守住底线,风清气正六是工作保持干劲努力完成工作指标,领导班子之间分工协调,互帮互助,相互理解,相互支持,争取创特色、创亮点,为学校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