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在线
信息工程学院走访滨江互联网医疗企业丁香园
  • 发布者:汪志勤
  • 发布时间:2018-11-16
  • 点击量:


1114日下午3:00,信息工程学院实地走访互联网医疗企业——丁香园,开展就业创业交流。

丁香园是中国领先的医疗领域连接者以及数字化领域专业服务提供商。成立17年以来,丁香园打造了国内领先的医疗学术论坛及一系列移动产品,并全资筹建了线下诊所。通过专业权威的内容分享平台、丰富全面的数据积累、标准化高质量的医疗服务,丁香园连接医院、医生、科研人士、患者、生物医药企业和保险,覆盖千万大众用户,并拥有 550 万专业用户,其中包含 200 万医生用户。目前丁香诊所已在杭州和福州落地,并计划延伸至更多城市。人事行政张琴经理接待了我们,对我们的到来表示真诚欢迎,并带领我们参观了企业,相互之间交流了人才培养和人才招聘等相关问题。

信息工程学院将继续加强就业创业教育,充分利用好互联网的发展红利,校企联动,帮助学生实现就业创业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