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在线
信息工程学院邀请实训讲师为大三学生做就业指导
  • 发布者:张雷
  • 发布时间:2018-10-30
  • 点击量:

10月30日中午1300在嘉量大会堂,信息工程学院邀请到普开大数据、慧科智能物联网、东忠、达内、天眼集团等8家企业培训讲师为我院大三学生做就业指导和实训政策讲解。学院党委副书记汪志勤、学工办主任陈永丽、年级辅导员和2016级全体同学参加。

实训讲师先后为学生详细讲解了互联网发展的热点领域,介绍了自身企业所具优势和相关实训政策。如“天眼集团”着眼于数码防伪、视觉设计、灵眼科技、绿浪科技等领域人才的培训,可以保障高品质就业;“慧科”则与宇视集团紧密合作,打造可视智慧物联,培养智能物联的研发工程师;“普开大数据”指出,要把握就业创业的大势从而进行科学决策;“东忠人才”通过了解企业需求,进行有针对性的实训、结构化面试、就业推荐、人才建库等模式,打造最新JAVA工程师培养课程体系等。

通过此次实训宣讲和就业指导,同学们详细地了解互联网领域发展的热点和趋势,更加明晰了自身的就业创业目标,为接下来做好大学职业生涯规划走好大学生活奠定了坚实基础。接下来,学院将采取科学举措,帮助大学生解决就业创业中遇到的问题与困惑,努力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