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在线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新疆少数民族同学座谈交流会
  • 发布者:张雷
  • 发布时间:2018-04-24
  • 点击量:

4月24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赛南405会议室召开新疆少数民族同学座谈交流会,本次邀请到2012级学生吾买尔江·塔依尔校友参加交流。吾买尔江本次来杭州出差,并到学校看望自己的老师们。考虑到吾买尔江校友求学期间勤奋好学、尊重师长、关心他人、综合素质较好,在学生中间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学院专门邀请他为我院低年级新疆少数民族学生分享其大学期间的生活、学习、成长感悟。座谈会由2016级辅导员张雷主持。

吾买尔江·塔依尔,现任中国邮政速递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分公司喀什地区客户经理,是我校2012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学生,学习成绩好,综合素质高,在校学习期间踏实学习,利用课余时间,积极从事勤工俭学,担任学工办助理,曾为学校田径队队员,顺利完成4年学业并在毕业前顺利就业。

在座谈交流中,吾买尔江校友结合自己学习成长经历,把有关大学期间的学习、工作、生活、职业生涯规划、应考取证书、积极入党及其他注意事项等,毫无保留地向学弟学妹们进行分享。低年级同学也抓住机会,把求学期间所遇到的困难与问题向买江学长进行现场咨询。本次座谈交流会实现了我院少数民族同学自我教育、相互帮扶、共同进步的目的,对新疆少数民族同学做好学业规划、职业生涯规划等有着积极的意义。

39463A102D296E0A30ECAC973261ED12.jpg

Tel:0571-86914573Fax:0571-86835760

Http://xxgcxy.cjlu.edu.cnE-mail:xxgcxy@c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