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在线
信息工程学院走访电商企业交流就业创业经验
  • 发布者:admin
  • 发布时间:2017-12-01
  • 点击量:

为进一步做好学院就业创业工作,了解信息行业就业创业形势,以便于更好地指导学生开展就业创业,在总结前两年学院创业就业案例的基础上,12月1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实地走访下沙电商企业——昆汀科技,开展就业创业交流。

昆汀科技,是一家位于下沙新加坡科技园的电商企业,人员达200人,需求电商前端、文案、推广等高校人才。人事行政王经理接待了我们,带领我们参观了企业,并对我们的到来表示真诚欢迎。汪志勤副书记向王经理介绍了学院毕业生就业创业情况,了解了信息行业创业过程,并和我院毕业生冯艳艳同学进行了亲切的交流。陈永丽老师与王经理就招聘简历筛选、实习培训等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就业辅导员盖艳伟,诚挚邀请昆汀科技,前来学校进行人才招聘,开展后续合作,昆汀科技将于近期前来招聘管培生。

信息工程学院将继续加强就业创业教育,充分利用好互联网的发展红利,校企联动,帮助学生实现就业创业梦想。

昆汀科技.jpg

昆汀科技1.jpg

Tel:0571-86914573Fax:0571-86835760

Http://xxgcxy.cjlu.edu.cnE-mail:xxgcxy@c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