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在线
信息工程学院2017级新疆少数民族座谈会
  • 发布者:wang
  • 发布时间:2017-10-13
  • 点击量:

2017年10月11日,中国计量大学信息工程学院2017级新疆少数民族座谈会在赛南A412举行,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郑成林,学生处王艳玲,党委副书记汪志勤,学工办主任陈永丽,16级辅导员张雷,17级辅导员王茜,出席了这次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郑成林老师围绕“未来的幸福生活”展开,希望同学们利用好优质的教育资源,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多和各地的朋友交流,努力为学校、为学院争光,并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维护民族团结。学生处王艳玲老师,用维语进行自我介绍,以“新疆稳定和长治久安”展开,让少数民族同学尽快融入大环境,与社会人士交往要擦亮眼睛,敢于同反对势力作斗争。还从学习、交友、入党等方面对同学们提出了要求和期望。党委副书记汪志勤老师,讲述了自己关于英语的故事,以小见大,引出让大家树立清晰的大学目标,并为之持之以恒的奋斗四年。学工办主任陈永丽老师也对同学们提出了要求和希望。

座谈会后半段,17级的新生向高年级的同学提出有关于学习和生活的各种问题,气氛十分活跃,座谈会在欢快愉悦的气氛中顺利结束。

2017年新疆少数民族座谈会.jpg

Tel:0571-86914573Fax:0571-86835760

Http://xxgcxy.cjlu.edu.cnE-mail:xxgcxy@c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