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沃瑞电力2018校园招聘简章
  • 发布者:gyw
  • 发布时间:2017-11-16
  • 点击量:

梦想在沃 瑞聚未来

杭州沃瑞电力2018校园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沃瑞电力是一家以浙江大学产学研为基础的规范化、创新化、工程化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专业研发、生产和销售电网高级应用系统,依托浙江大学的研发优势,为坚强智能电网提供相关产品和技术支持、工程实施、系统集成以及售后服务等工作。我们时刻秉承“无限创新、永恒服务”的企业宗旨,围绕客户需求,坚持持续创新,尽力为客户创造最大价值。

公司在电力系统领域曾获荣誉:2012年国家电网公司科技进步二等奖、2012年福建省科技进步二等奖、2013年福建省科技进步三等奖、2013年浙江省电力公司科技进步三等奖、2013年浙江省电力公司科技进步一等奖、2013年浙江电力科学技术奖三等奖、浙江省电力公司2013年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2014年国网冀北电力有限公司科技成果奖一等奖等。

沃瑞电力拥有一支高素质的研发团队,拥有最先进的电力技术。我们的核心人员以浙江大学的教授、博士、硕士毕业生、海外归国留学人员与电力行业的专家为主,致力于为各地电力局、企业和广大用户提供有竞争力的综合解决方案和服务。通过第一代"沃瑞人"的不懈努力,时至今日,我们已经在电力系统领域构筑了领先的技术优势。

沃瑞电力更是您个人发展的合作伙伴,我们不仅为您提供具有行业竞争力的薪酬,富有挑战性的工作,优秀的发展平台、广阔的晋升空间,更有丰厚的福利待遇等着您!

二、招聘需求

NO

岗位

数量

学历

专业

技能

1

产品开发工程师

4

本科及以上

计算机相关

C++、QT

3

中级科研专职

2

研究生及以上

电力电气相关

电力系统相关

4

项目工程师

4

本科及以上

电力电气相关

计算机相关

Oracle、Mysql

5

销售工程师

5

本科及以上

电力电气相关

计算机相关

电力系统相关

计算机相关

三、宣讲行程

第一站:东南大学

时间:10月31日 周二14:00

地点:四牌楼校区中山211教室

第二站:杭州电子科技大学

时间:11月20日 周一14:00

地点:6教中楼305

联系人:王小姐 18267858050

四、校招流程

网络/现场投递简历 - 专业笔试 - 专业初试 - 复试 - 确定录用 - 录用通知

五、福利待遇

ü五天工作制:夏令时8:45-17:30,冬令时8:45-17:00,午休1.5小时;

ü正式劳动合同,六险一金,入职即享大额补充商业保险;

ü法定节假日按国家规定执行,每年还有一个更长更人性的春节假期;

ü职业发展双通道,丰富专业的培训学习机会;

ü平等轻松的工作氛围,简单和谐的人际关系;

ü年度高额健康体检,年度集体旅游,员工季度生日会,篮球、游戏各种活动;

六、联系我们

联系人:王小姐

招聘专线:0571-56831469

E-mail:swwang@mrpower.cn

官方网站:http://www.mrpower.cn/

官方微信:沃瑞电力

公司地址:杭州市西湖区文二路391号西湖国际科技大厦E楼北4层

我们期待优秀的你带着智慧、热情和创造力加入沃瑞,和我们一起携手并进,迎接未来!

Tel:0571-86914573Fax:0571-86835760

Http://xxgcxy.cjlu.edu.cnE-mail:xxgcxy@c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