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赴宁波大学参加浙江省2018年高校招生现场咨询会(宁波场)
  • 发布者:张雷
  • 发布时间:2018-06-19
  • 点击量:

2018年617日,信息工程学院参加由浙江省教育考试院主办,浙江日报、浙江教育报刊总社、中国教育在线、宁波大学承办的浙江省2018年高校招生现场咨询会(宁波场)

我院副院长陈建国、辅导员张雷在宁波大学设摊咨询,并进行了资料发放和政策解读,得到宁波地区高中毕业生家长及学子的欢迎,现场热闹非凡。

在咨询会现场,2位老师向考生及家长认真介绍学校发展概况、办学条件、专业办学特色、招生计划与往年录取等情况,并对家长提出的相关问题提供了细致有效的解答。

信息工程学院对招生宣传工作一直高度重视,此次招生现场发放招生宣传材料近1800份。通过本次招生宣传,学院进一步加深了与宁波地区高中毕业生的联系与交流。下一步,学院会进一步结合学校的特色、学院的优势,加强2018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进一步扩大学校、学院的社会声誉,提高2018年生源质量。



Tel:0571-86914573 Fax:0571-86835760

Http://xxgcxy.cjlu.edu.cn E-mail:xxgcxy@c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