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基地介绍
  • 发布者:wang
  • 发布时间:2017-09-26
  • 点击量:

杭州数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数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由西湖电子集团有限公司投资控股,于1999年成立的高科技上市公司,公司拥有资产总额9.96亿元,净资产5.36亿元。 母公司西湖电子集团是一家有30多年历史的、杭州市政府授权资产经营的国有独资公司,国家520户重点企业和中国电子信息百强企业之一。 数源科技以高科技的数字电子信息、通信产品为主业,主要经营数字视频音频产品、数字(模拟)彩色电视机、通讯设备、卫星广播电视设备、计算机软件、网络集成服务以及智能房地产楼宇等高新技术产品的研究、开发、销售、咨询和成果转让等业务。公司依托高等学府的学术优势,运用新型的产学研合作方式,与中国计量大学合作搭建“中国计量大学-数源实习基地”,为电子信息工程专业的教学基地之一。

杭州百富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百富电子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百富电力”),是香港上市公司高阳科技(中国)有限公司旗下专注于研制、生产电测量仪表及相关自动化系统的全资子公司。生产基地坐落在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作为中国电工仪器仪表制造行业排头兵企业,百富电力着眼电力计量领域高端市场,致力研制生产技术含量较高的电子式电能表及相关自动化系统。公司主导产品被国家经贸委列入城乡电网改造推荐目录,2004年被评为“浙江名牌产品”荣誉称号,2007年被评为“国家免检产品”称号。 目前,百富电力形成了完整的电力计量系统产品链:单/三相电子式电能表、单/三相电子式多费率电能表、单/三相预付费电能表、单相电力线载波电能表、三相电子式多功能电能表、电力负荷管理终端、用电现场服务与管理系统,变电站集抄分析系统、配变管理系统、居民集中抄表系统、PDA电力计量现场校验系统等,能够为电力客户提供最好的电能表产品和系统解决方案。多种产品分别取得了德国PTB认证证书,荷兰KEMA认证、欧洲计量器具指令MID认证等。2004年百富电力与中国计量学院合作建立了“中国计量学院-百富实习基地”,为校企合作、学生专业能力培养、实践应用技术等提供了广阔的平台,学校也为企业输送了一批优秀毕业生,在企业担当技术中坚力量。百富生产车间有五层,具备同时满足一个班级学生实习的硬件条件,实习岗位有:生产技术部、老化、部件、校表、组装、检测实验室、成品测试、走字、原材料仓库、标准计量实验室等。每个岗位安排师傅进行指导,帮助学生了解电子产品生产涉及到的工程技术环节,培养学生工程素养和实践能力。

杭州圣加中物联网技术有限公司

杭州圣加中物联网技术有限公司是萧山本土企业国泰公司与上海圣加华科技有限公司共同投资创立,是杭州市萧山区政府重点引进的物联网高新技术项目企业。公司注册资金1000万人民币,致力于物联网核心技术的研发和拓展,物联网项目推广应用和管理、物联网系统集成及组网建设、安全技术专业领域的产业化发展和物联网领域应用产品的技术开发、行业技术实训基地的建设,全力打造物联网技术应用研发基地。公司作为软通动力(中国)长期战略合作伙伴,与软通动力在上海、嘉善有多个成功和正在合作的项目与孵化平台;拥有雄厚的技术力量和丰富的实践经验,拥有先进的专业生产、检测设备;具有很强的软硬件开发及应用能力。公司是通信工程专业的实习基地,实习岗位有:硬件部的硬件开发、测试;产品部的收集整理资料、制图、数据分析、制作原型图、协议的整理收集;众筹部的平台准备、需求分析报告书写,模式报告整理、制定计划表、确定分析众筹流程;产品推广部;软件开发部等。

杭州晶志康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晶志康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公司注册资本500万元。公司创立之初就引进了最先进的西门子贴装设备,并配有全自动印刷机、回流炉、波峰焊及全自动光学检测设备。公司目前拥有4条SMT贴片线、一条波峰焊线一条手焊线,月产量达10000万件。公司至成立以来,就特别注重管理团队的建设和产品质量的把控,目前公司的主要管理团队核心成员在安防通信、移动通信及消费类电子制造领域都具有8年以上工作经验;公司专注于安防通信、汽车电子、工业制造等科技企业提供完整的电子制造解决方案,同时提供国内领先的通信、安防等领域的电源设计到生产解决方案;目前公司已通过ISO9001:2008体系认证。公司与通信工程专业签署了实习合作协议,实习岗位主要是生产技术部、组装、检测、成品测试、软件开发等。

杭州瓦屋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瓦屋科技有限公司,是专注于智能设备研发的高科技企业,公司坐落于浙江省杭州市高科技开发区,园区内有阿里巴巴、华为、海康威视等高科技企业。公司Phoenix系列植保无人机技术领先,使用方便,在农村植保领域具有很强的实用及推广价值。公司地点在在下沙2号路,实习岗位主要是无人机测试、数据分析、软件开发等。

达内时代科技集团

达内时代科技集团(以下简称“达内集团”)是中国IT职业教育的第一品牌,于2014年4月3日成功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先后获得美国国际数据集团IDG、集富亚洲JAFCO ASIA、美国高盛银行的三轮投资,是国内首家获得国际风险投资的IT职业教育机构。达内集团致力于培养面向电信和金融领域的互联网应用开发(Java)、大数据开发、物联网工程、移动互联Android开发、互联网营销、云计算开发与运维、虚拟现实开发、软件测试、Web前端开发、主办会计等方向的中高端软件人才。除中高端IT人才实训外,达内集团同样致力于IT人才输送、教育平台建设、软件研发等综合服务。目前,已形成包括人才实训中心、软件研发中心、软件人才中心、IT 教育中心四大人才服务模块达内集团逐渐形成以IT培训为主的多元化、综合性的职业教育及人才服务领导品牌。

达内集团作为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专业的生产实习基地,合作关系融洽,共同完成了六届学生的实习任务。达内集团的各个中心由软件专家负责运营,课程设计引进北美先进技术,贴近中国软件企业的实际需求,同时,聘请的北美海外专家与来自IBM、华为、用友、亚信、东软等国内外名企的一线实战专家担任讲师,以确保实习实训效果。在与学院多年合作中,达内在课程设计与实训模式上不断创新,实习实训效果好,并为学生提供了高质量就业的机会。

杭州茂和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茂和科技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电商运营和IT电商人才培训的企业,由资深的行业专家和经验丰富的软件工程师组成,公司强调以电子商务思维的培养为核心,以互联网思维经营,公司与政府机构、金融机构全力展开合作,打通了“人才培训”到“人才就业”的多个环节,实现了“一揽子”人才培养计划。公司位于下沙大学城区域,经过多年的市场严格检验,公司携手淘宝职业专家共建浙大电商经理人项目,成为了苏泊尔、脑白金等一系列知名品牌天猫旗舰店的授权运营团队,并建立了电商培训的仿真实验室,将电商运营成果研发转化成人才培养体系,在业界具有良好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杭州茂和科技作为信息工程学院的实习基地已有三年有余,目前实习学生普遍就职于杭州及浙江的各类IT软件和互联网企业,就业公司包括:阿里巴巴、支付宝、淘宝、19楼、恒生、信雅达、网新、大华、海康威视等知名企业。

杭州归谷培训中心

“天堂硅谷,人才先行”,团市委、市团校于2005年2月成立杭州归谷中心,一直致力于实施杭城大学生的IT实训工程,培养近8000余名大学生,结课学员实现100%就业。为了更好地匹配企业需求、解决浙江省特别是杭州市软件产业发展带来的人才供需矛盾,中心引进安博教育集团(美国纽交所上市代码AMBO)以及微软IT学院一流的教育理念和实训体系,建立并完善软件人才培养的全方位服务平台,为杭州打造信息产业提供了人力支持,获得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

杭州归谷培训中心作为信息工程学院的专业实习基地,目前主要开设Java软件工程师、.NET软件工程师、测试软件工程师、3G工程师等实训课程,实训采用企业化管理模式和企业真实案例,由老师和学员共同组成项目组,严格遵循软件公司的开发流程,完成项目的需求分析、程序设计、界面设计、软件测试、上线实施等。学习合格学员将获得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颁发的《全国信息化工程师证书》。实训结束后,学员将在完善的内部就业网络内,获得高薪和具有发展前途的职位,实现高端就业。

五年以来,归谷中心开始实施政府IT实训推广工程,与中国计量大学、浙江大学、浙江工业大学、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浙江理工大学、浙江财经大学等杭城高校积极合作,特别是16年中心通过高校推荐共录取了500余名杭城大学生,入职企业有华为、阿里巴巴、淘宝、道富科技、虹软科技、Infosys、恒生电子、信雅达、中控集团、杭州天丽、浙江创维、浙江鸿程等订单合作企业,其中归谷中心与信息工程学院合作培训的2016年度实训学员年薪最高达19.5万,实现了高品质就业,得到高校、学生的高度认可。

杭州若恒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若恒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主要致力于大数据和移动互联网技术;公司位于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加坡杭州科技园,建有专门的校企合作实训基地,并配有相应的硬件设备。若恒信息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和领先的商业咨询以及外包服务,在移动端应用和电子商务领域积累了丰富的行业经验,主要客户涵盖阿里巴巴、京东、拉卡拉、百富环球等多家知名企业和上市公司。凭借专业的交付能力,若恒帮助客户在行业市场中赢得成功,并且获得了合作伙伴的高度认可,近年来被授予了“浙江省科技型企业”“杭州市高新技术企业”“VUE国际IT认证考试中心”等多项荣誉称号。

杭州若恒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作为计算机专业的生产实习基地已有四年,基地位于杭州下沙高教园区,距离学校较近且交通便利。公司面向学生开展了大数据开发、移动应用开发、J2EE企业级开发等多项实习实训项目,为学生提供了良好的实习环境,针对不同学生的个性化需求,实施差异化、针对性的实训模式,提高学生的技术水平和岗位胜任能力,适应企业对高端IT人才高层次、高职业素质的要求。

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

浙江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是集医疗、教学、科研于一体的大型三级甲等综合医院,以综合实力雄厚,医疗质量过硬,学科特色鲜明享誉海内外;同时也是浙江省最大的医疗、教学、科研指导中心。医院现有职工5370余人,其中高级职称专家701人,拥有中国工程院院士2人,973首席科学家5人,教育部“长江学者”奖励计划特聘教授3人、讲座教授2人,“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1人,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1人,浙江省“海外高层次人才引进计划”入选者1人,浙江大学求是特聘教授6人,浙大光彪学者1人。医院设备先进,拥有达芬奇机器人、伽玛刀、PET/CT、iCT、回旋加速器、瓦里安直线加速器、3.0T MRI、多排螺旋CT、DSA、多探头ECT、Storz体外冲击波碎石机、彩色多普勒超声仪、WG自动系列化分析仪、数字胃肠机等总值7亿余元医疗设备。

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

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简称浙医二院)是一所集医疗、教学、科研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研究型医院,以学科门类齐全、特色专科鲜明、技术力量雄厚、多学科综合优势强大、管理水平精细享誉海内外。1989年,全国首家通过三级甲等医院评审;2013年,全球首批通过JCI学术医学中心评审;2016年,通过JCI学术医学中心复评审。医院现有职工5000余名, 拥有国内唯一的英法美欧四国荣誉院士1人、973和国家重大项目负责人3人、长江学者特聘教授6人、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5人、浙江省特级专家3人、中华医学会系列副主任委员以上7人、优秀青年基金获得者4人、求是特聘学者及讲座教授22人、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16人、卫生部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5人。医院不仅拥有一大批专家专家教授,且医疗设备设施高精尖,拥有核磁共振(MRI)、128排双源螺旋CT、磁导航、PET-CT、伽玛刀、CT、ECT、DSA、电子束成像系统(EBIS)等当今世界上最先进的诊疗设备,拥有具有国际水准的介入中心、内镜中心、杂交手术室、一体化数字手术室等医疗平台,为卓越的医教研提供了坚实的基础。

杭州市第一人民医院

杭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创建于1923年,是杭州地区融医疗、教学、科研、预防和社会保健于一体的市属最大的综合性三级甲等医院,是浙江省首批通过三甲评审的四家医院之一。医院核定床位3000张,目前实际开放床位2613张(部分建设中)。医院专科总数86个,省、市重点学科、专科、区域专病中心34个,拥有浙江省中西医结合分子肿瘤重点实验室、浙江省医学科学院肺癌研究所、杭州市转化医学研究中心、杭州市肿瘤研究所等科研机构。现有职工3811人,其中中高级职称卫技人员超过50%,享受国务院和市政府特殊津贴13人,省市各级新世纪培养人才58人,杭州市钱江特聘专家6人,医院特聘专家20人;教授、副教授61人,博硕导134人。

Tel:0571-86914573Fax:0571-86835760

Http://xxgcxy.cjlu.edu.cnE-mail:xxgcxy@c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