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信息工程学院第二届智能车竞赛的通知
  • 发布者:ljy
  • 发布时间:2018-03-20
  • 点击量:

为了提高本科生创新、动手能力及工程实践素质,培养团队精神,信息学院决定于本学期举办2018年信息工程学院第二届智能汽车竞赛,竞赛由信息学院团委主办,信息学院赛博智能车协会承办。竞赛组委会将选拔优秀队员代表我分院参加明年的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

一、竞赛内容

1.由信息学院赛博智能车协会(赛北302)提供统一的车模、部分制作工具、制作调试环境,并提供一定的技术支持。

2.参赛队伍在车模平台基础上,制作能够自主识别路线的智能车,在专门设计的跑道上自动识别道路行驶,并完成指定任务。

3.综合阶段赛和总决赛的单圈最短时间进行判奖。

4.赛博智能车协会提供的车模和工具所有权归学院,参赛队伍使用它参加竞赛,竞赛后须归还相关物品。

二、组队及报名方法

1,本届竞赛电磁三轮赛题组,计划招收30支队伍,每支队伍由2-4人组成。组委会不负责组队。

2.由于智能车是汽车、机械、数学建模、信息和电子技术等多学科技术融合的产物,并且根据多年的比赛经验,建议组队时打破专业界限,跨专业组队;该竞赛为课外科技活动,希望学有余力的同学积极参加。

3.报名对象为在校的全体本科生。每名学生只能参加一支队伍。

4.报名方式:填写附件“第一届信息学院赛博智能竞赛报名表”,填写后发至朱恒遇学长:810765193@qq.com,邮件主题格式为“队伍名称-队长姓名”(“如:追风-刘翔.doc”),并加入竞赛QQ群,群名称:2017智能车招新,群号:397619863。请各参赛队认真真实按照报名表格式填写,竞赛委员会会根据报名情况,进行初选,确定参赛名单。另外为了更好的选拔人才,竞赛组委会将组织对部分2017级同学集中面试(以队伍为单位)。

三、竞赛日程安排

1.报名阶段:2018年3月25日~4月10日。

2.资格评审阶段:4月11日

3.发放套件、技术讲解:4月12日~4月13日

4.车模制作阶段:4月14日至5月20日

5.竞赛时间:5月21日

以上时间仅供参考,具体时间将另行通知。

四、奖项设置

该竞赛为分院赛,获得奖项的同学相应得到学生手册中规定的创新学分。

一等奖,获奖数占总队伍数量的20%;

二等奖,获奖数占总队伍数量的30%;

三等奖,获奖数占总队伍数量的40%;

成功参赛奖若干队,颁发获奖证书。

联系人:盖艳伟,联系电话:86914574。

信息工程学院

2018-3-20

智能车校赛报名表.doc

Tel:0571-86914573Fax:0571-86835760

Http://xxgcxy.cjlu.edu.cnE-mail:xxgcxy@c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