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在线
首页 正文
信息学院举办2021届本科生考研慰问大会
  • 发布者:张雷
  • 发布时间:2020-12-04
  • 点击量:

   12月4日下午,信息学院在赛博南楼412党员之家顺利举办2021届考研学生慰问大会。学院党委书记郑成林、副书记蔡玲丽以及毕业班辅导员出席本次大会,信息学院全体2017级考研学生参加大会。
    郑成林向考研学生表达了学院对他们的关注与希冀,提醒同学们在距离考试还剩下20天左右冲刺时间里,要注意劳逸结合,进行适当的锻炼和运动;要注意调整学习方法,做到要点记忆、知识理解和题目训练相结合;要抓好考试重点,对照考试大纲,针对性掌握相关知识和进行题目训练;要有恒心和信心,坚持到底;同时表达自己对考研学生的殷殷期盼,叮嘱他们在最后的阶段格外注意保持身体健康,拥有良好的精神状态,迎接最后的冲刺。

    蔡玲丽给同学们提了几点建议:考研已经到了最后的冲刺阶段,希望考研同学们调整好心态;并且鼓励同学们坚持到底,有始有终,保持信心。毕业班辅导员就考试材料准备、考试心态调整、考试纪律等做了强调。
   动员大会后,学院为每位2021届考研学生准备了一份考研慰问包,在温暖考研学生的同时,更是满满的期盼,鼓励学院学子再创佳绩。本次慰问大会更加坚定了考研学子的决心,他们纷纷表示一定竭尽所能面对这场考试,争取取得理想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