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举办“喜迎2017”新年茶话会

发布日期:2016-12-29    浏览次数:

2016年12月29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分工会在赛博南楼412举办学院2017年迎新茶话会。学院教师们欢聚一堂,喜迎2017年的即将到来。

学院党委书记王德林向大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对大家一年来的辛勤工作和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大家在2017年团结一心,再创佳绩。

会上学院先对2016年做出的贡献进行了表彰与颁奖。学院党委书记王德林、院长朱建明为获得学院2014-2015年度院级“三育人”、2016年度院级教学评估先进个人、2015年度院级“三优一先”先进个人和先进组织等荣誉进行颁奖,获奖老师纷纷上台领奖,现场掌声欢声不断,气氛欢快热烈。学院希望通过表彰活动来弘扬正气、凝聚人心,发挥先锋模范的表率作用,激发学院教师安教、乐教、善教的积极性。

接着,学院教师们坐在一起谈工作,话家常,谈感悟、聊展望,畅谈学校发展、谏言献策,互致新春问候、畅叙情谊。学院黄老师还亲笔为老师们送上新春“福”运和新春对联。吴梦静老师带动老师们玩起了有趣的小游戏,把气氛带上了高潮,茶话会内容丰富多彩,气氛温馨热烈。

学院分工会以“茶话会”为载体,学习先进精神,强化集体意识,在“茶话会”开展期间,穿插各项娱乐活动,以激情活跃的气氛使“迎新茶话会”顺利开展。

Tel:0571-86914573Fax:0571-86835760

Http://xxgcxy.cjlu.edu.cnE-mail:xxgcxy@c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