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第五届三次教代会

发布日期:2017-11-15    浏览次数:

2017年11月15日,信息工程学院在赛博南楼412会议室召开了“第五届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五届三次工代会”。学院党政领导及学院教代会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分工会主席刘砚秋主持,议题是《信息工程学院2017年教学科研人员业绩考核及津贴分配办法》(以下简称分配办法)。

会上,金宁院长首先对分配办法的修订依据和指导思想进行了说明,指出,方案是在学校制定的框架基础之上,充分征询教师代表意见之后制定的。希望与会代表在审议时,既要考虑当前利益,更要顾及长远收效;既要保护平等权益,更要重视发展大局。进而金院长详细解读了分配办法。

与会代表在审议过程,充分表达了个人对方案的理解、看法和疑惑,金宁院长和分院党委书记郑成林一一进行耐心解答。

最后,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表决通过了《信息工程学院2017年教学科研人员业绩考核及津贴分配办法》。

Tel:0571-86914573Fax:0571-86835760

Http://xxgcxy.cjlu.edu.cnE-mail:xxgcxy@c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