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信息学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暨院党员之家总结换届大会

发布日期:2019-07-02    浏览次数:

七一前夕,信息工程学院党员之家总结换届大会在赛南412党员之家举行,院党委副书记蔡玲丽、学院党员之家指导老师张雷和全体党员之家成员参加。

学院党员之家主任办、办公室、理论科技部、组织部、策宣部等各部门负责同学分别就过年一年的主要工作策划和活动目标,结合部门的实际情况,对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认真总结;学院5个本科生党支部副书记分别就过去一年来支部开展的理论学习、党员发展、主题党日、支部品牌等进行了介绍与交流,并提出了未来工作展望新一届党家成员分别介绍了自己和工作设想。

蔡玲丽老师为党家各部门负责人及学生副书记颁发了资信证书,对党员之家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了积极肯定。她以“党员之家的初心与使命”这一话题与全体党家成员进行了交流与探讨。并结合学生党建工作实际,给大家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要做好工作传承。一年来,学院党员之家开展了很多工作,涌现出一些好的做法和好的成果,希望大家要认真总结经验,把这些好的做法与经验传承下去;第二,要学会创新党建。党家各部门要结合工作实际,各支部要结合支部、专业实际,认真总结经验,创新性开展工作;第三,要拓宽服务面。党员之家要把握新的时间节点,认真学习党建知识,以党建带团建、班建,更好服务于学院广大学生,切实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希望全体党员之家成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奋斗,实现价值,推动学院党建工作登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