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企业版:中国计量大学信息工程学院2020届毕业生春季空中双选会邀请函

发布日期:2020-04-30    浏览次数:

中国计量大学信息工程学院

2020届毕业生春季空中双选会邀请函

尊敬的用人单位:

非常感谢各用人单位多年来对我院毕业生发展的关注与支持,为在疫情防控期间,加强学院与用人单位的在线联络,满足用人单位对高素质人才的需求,特通过智联招聘平台举办“中国计量大学信息工程学院2020届毕业生春季空中双选会”,为用人单位与我院毕业生搭建网络桥梁。双选会定于5月15日(周五)举办,届时供需双方可在线上进行收发简历、招聘交流、实时视频面试。诚邀各用人单位选聘英才。具体事项安排如下:

一、学院介绍

中国计量大学是我国质量监督检验检疫行业唯一的一所本科院校,是一所计量标准质量检验检疫特色鲜明、多学科协调发展的普通高校。

学院现有三个学科:信息与通信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生物医学工程,其中,信息与通信工程是浙江省一流学科,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是浙江省重点学科,这两个学科均为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予点。学院建有3个学科性研究所:电子信息与通信研究所、计算机技术与应用研究所、生物医学工程与信息研究所,在太赫兹波与微波通信、信息功能材料与器件、无线信号处理与通信系统、机器视觉与人工智能、智能计算与软件工程、医学信号处理与仪器、物联网与智能系统等方面具有较强研究实力。

学院现有全日制本科在校生1699人,硕士研究生189人。学院下设电子信息与通信工程系、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建有4个本科专业:电子信息工程、通信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建有计算机网络与通信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涵盖计算机网络、物联网、移动通信网络、大数据与人工智能、生物医学传感与检测等20多个功能实验室;建有电子设计、多媒体技术、程序设计、智能汽车和软件服务外包等五个大学生实践创新基地,近三年共计1200多人次参加各级各类学科竞赛,获国家级和省级奖项110多项。毕业生就业率每年均达到98%以上,毕业生薪酬位居学校所有专业前列。

学院国际化办学卓有成效,开展多种形式的国际教育交流活动,开拓学生国际视野,引进国外优质教育资源,与新西兰奥克兰理工大学合作举办的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本科教育项目,至今已培养学生760余名,毕业生出国(境)深造比例高,就业质量好,该项目于 2017年入选为浙江省示范性本科以上层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

二、时间安排

1.报名时间:2020年4月29日—5月12日16:00

2.举办时间:2020年5月15日(周五)13:30—17:00

、举办单位

主办单位:中国计量大学信息工程学院

协办单位:智联招聘

四、具体流程

1.展位预定:点击中国计量大学信息工程学院2020届毕业生春季空中双选会(网址:https://cct.zhaopin.com/jobfair/jobfairDetails/2447),选择【企业端登陆】,登录成功后【报名参会】,填写【营业执照、招聘简章、职位信息】,【确定报名信息】完成报名。(无智联账号请先注册)

2.等待审核:学校对企业进行审核,审核结果通过短信进行提醒。

3.发布职位:学校审核通过后,开放【进入企业后台】按钮,在“前台界面管理”发布职位,最多可发布10个职位,在“候选人列表”查看已投递简历。

4.线上交流:空中双选会开场后,可在PC端或智联招聘企业版APP对已投递/报名该场学生大厅的学生,发起文字/视频沟通,点击菜单【学生大厅】,可查看所有报名该场次学生简历,进行互动,若学生未在线发起沟通,学生将收到短信提醒。

注意事项

1.请各用人单位在5月15日13:30-17:00按时参会并和毕业生进行在线沟通和视频面试,请该时间段务必安排工作人员在线值班。

2.参会单位须严格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和我校相关工作要求,共同保障本次空中双选会的运行秩序,切实维护广大毕业生的合法权益。招聘过程中,不得出现虚假信息、传销信息、带歧视字眼等信息,一经发现,取消参加资格。

3.建议用人单位PC端使用谷歌浏览器,以便拥有更好的招聘体验。

六、联系方式

信息工程学院联系人:

张老师,联系电话:0571-86835784,13758192084,2206333046@qq.com

智联招聘客服电话:400-885-9898

诚挚邀请贵单位前来招聘英才

中国计量大学信息工程学院

2020年4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