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在线
“最美志愿者”——学校近日收到中共健康临安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表扬我校学生的感谢信
  • 发布者:张雷
  • 发布时间:2020-04-25
  • 点击量: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众多志愿者挺身而出,铸就一道道最美中国的闪亮风景线,汇聚成抗击疫情的磅礴之力。我校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党员、16通信2洪京楠同学就是“最美”志愿者中的其中一员。

近日,学校收到洪京楠的家乡——中共杭州市临安区健康临安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写来的感谢信。信中写道:贵校信息工程学院16通信2班的洪京楠同学在本次疫情防护中有突出表现,特来信为其点赞。疫情发生后,洪京楠同学在家乡自告奋勇申请成为志愿者,主动投入到战‘疫’中......他早晨很早来上班,为各房间房卡上磁检查,搬运早餐和医疗物资,辅助打印文件资料洪京楠身上,充分体现了一个共产党员应有的担当和责任......感谢贵校的培养和教育。

洪京楠表示,窗体顶端

洪京楠表示,疫情防控需要每个人、特别是青年人积极应对。在临安区医学留观点担任志愿者,从开始比较担心到看到留观人员健康回家,心中的紧张才得以缓解,感受到工作的欣慰和光荣作为一名大学生党员,有责任为社会作贡献,我感到无限光荣和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