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对外交流 >> 正文
    • 对外交流

奇安信集团到信息工程学院交流访问

发布日期:2023-04-21    浏览次数:

4月19日下午,奇安信集团杭州分公司副总经理林尚晓、杭州奔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执行总裁王雪艇、总经理袁彩霞一行到访信息工程学院,学院副院长赵建伟,人工智能系主任杨力,计算机系副主任霍万里及学院相关教师参加交流。

交流会上赵建伟副院长首先对奇安信集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平台、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林尚晓副总经理首先介绍了奇安信集团的发展历程以及在网安行业中的布局,针对我国网安产业发展现状及人才需求,希望聚焦优势产业,充分发挥学校人才科研优势,深挖校企资源,实现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

与会双方就高校人才输送、科研项目合作、产教融合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氛围热烈浓厚,期许能与学校进行紧密联系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奇安信是中国企业级网络安全市场的领军者,是专注于为政府和企业提供新一代网络安全产品和服务的综合型集团公司。公司以“数据驱动安全”为技术思想,创新建立了新一代协同防御体系,全面涵盖大数据安全分析、网络安全等全领域安全产品及解决方案。公司多次参与国家重大活动网络安保工作,承担了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网络安全保障工作,实现了北京冬奥网络安全“零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