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要闻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赴北京开展人才引进工作

发布日期:2024-04-17    浏览次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学校人才引进的工作目标,414日至15日,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系副主任霍万里一行在北京中关村、北京航天航空大学和北京工业大学分别举行了三场高层次人才招聘宣讲活动。

其中在北京航天航空大学和北京工业大学这两场高校专场招聘活动中,霍万里主任与对方院校负责就业和科研的相关老师就人才供需、人才培养、科研项目等合作事项进行交流。招聘宣讲会受到了相关专业博士的高度关注,会上与前来参加招聘宣讲的博士们就学校的人才引育政策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介绍学校基本情况及近年来的办学成就,回应大家最关心的实际问题。

此次北京高层次人才招聘活动共有近百名相关专业博士咨询报名。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人才引进工作,在高层次人才的薪资待遇、职称评审、科研保障等方面制定出台了一系列政策措施,真心实意地为人才的未来发展提供优质服务和保障。同时,信息工程学院坚持精准引才,确保引才量质双提升,努力为教师队伍高质量建设夯实基础、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