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学科竞赛 >> 正文

电子设计基地介绍

发布日期:2017-08-27    浏览次数:

电子创新基地是以电子电路(含模拟和数字电路)应用设计为主要内容,可以涉及模-数混合电路、单片机、可编程器件、EDA软件工具和PC机(主要用于开发)的应用。题目包括“理论设计”和“实际制作与调试”两部分。竞赛题目应具有实际意义和应用背景,并考虑到目前教学的基本内容和新技术的应用趋势,同时对教学内容和课程体系改革起一定的引导作用。题目着重考核学生综合运用基础知识进行理论设计的能力,考核学生的创新精神和独立工作能力,考核学生的实验技能(制作、调试)。

基地主要职责是提高同学们在专业方面动手实践能力、协同合作能力以及学院参加电子设计竞赛同学的管理,在基地中可以将所学专业知识与实际作品及项目紧密结合,从而达到对专业知识的深入理解。基地中有优秀的学长学姐可以为刚进入基地的同学进行辅导。

比赛以3人一组,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和浙江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两年一届,交叉进行,基地中的同学通过选拔,参加电子设计竞赛。

基地负责老师:李云峰电话:13857146863/656863基地地址:307-1

Tel:0571-86914573Fax:0571-86835760

Http://xxgcxy.cjlu.edu.cnE-mail:xxgcxy@cjl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