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中国计量大学信息工程学院2017级H班雅思考试表彰大会
  • 发布者:
  • 发布时间:2018-11-05
  • 点击量:

2018年11月1日下午,中国计量大学信息工程学院2017级H班雅思考试表彰大会暨2018级H班年级大会在闻听二楼顺利举行,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汪志勤、学工办主任陈永丽、H班辅导员韩丞彦、2017级H班受表彰同学以及2018级H班全体同学出席本次会议。

大会第一项,根据《中国计量大学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中外合作)班雅思考试奖励办法》规定,对2017级H班在第一学年达到合作学校奥克兰理工大学对该专业雅思分数要求的同学进行了嘉奖和表彰,以此激励每一位2018级同学努力英语,早日攻克雅思难关。

大会第二项,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汪志勤首先发表讲话,他为2018级H班同学们指明了努力的方向并提出了期望。他指出,在大学里,除了勤奋学习以外,还需要对自己未来有一个清晰的规划和安排,同学们应当尽早明确自己的四年规划和人生目标并为之努力,只有明确目标并为之努力奋斗的人才会更容易取得成功,也更容易实现人生价值。接着,分团委书记陈永丽对对同学们提出了“三做”要求,她认为,一名优秀的大学生,应当学会做人、做事、做学问。2017级H班学生代表金浩奇同学紧接着发表了自己的学习感想和总结,以期能对2018级同学有所帮助。最后,H班辅导员韩丞彦就大学期间与同学们息息相关的学校奖惩制度以及涉及H班的各项办法规定进行了详解,同时,他对同学们大学四年该做什么、如何做表达了自己的看法,也对同学们提出了期望和具体要求。

大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相信通过本次大会,2018级的同学们将更加清楚地明白自己在大学的使命以及自己需要努力的方向,也明白了要把握住这四年时间,需要对自己提出严格的要求并加以践行,最终能积跬步至千里,积小流至江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