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交流

信息学院举行杭州明权实验设备有限公司和杭州纽蓝科技有限公司

企业捐赠实验室项目捐赠仪式

  • 发布者:鲁金云
  • 发布时间:2018-10-13
  • 点击量:

10月10日上午,我校信息学院与杭州明权实验设备有限公司和杭州纽蓝科技有限公司企业捐赠实验室项目捐赠仪式在赛南405会议室举行。学院院长金宁、学院副院长周浩淼、杭州明权实验设备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朴、杭州纽蓝科技有限公司研发部经理陈顺校友、以及实验中心主任宋爱军、教师代表朱明敏、辅导员代表冯泽野和党政办公室鲁金云参加本次仪式。仪式由学院副院长周浩淼主持。

首先,周浩淼副院长简要介绍了两家公司的企业文化以及各自在信息学院微波材料与器件制备实验室建设项目中的捐赠情况。其中,杭州明权实验设备有限公司捐赠实验室装修及实验家具一批,价值15万元;杭州纽蓝科技有限公司捐赠实验设备及器材一批,价值10万元。


随后,金宁院长为杭州明权实验设备有限公司和杭州纽蓝科技有限公司颁发了捐赠证书,并在捐赠仪式上致辞。她代表学院对杭州明权实验设备有限公司和杭州纽蓝科技有限公司给学院实验室建设的捐赠表示热烈的感谢和诚挚的敬意。她介绍了目前学院实验室建设和发展情况,并希望通过以本次捐赠为起点,双方不断加强沟通合作,努力形成互惠互利、合作共赢的良好局面。



王朴副总经理详细介绍了杭州明权实验设备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他强调公司非常重视本次捐赠活动,希望通过本次捐赠为契机,在科学研究、实验室建设、人才培养和毕业生就业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陈顺校友追忆了在本校大学四年求学生活,并介绍了杭州纽蓝科技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和现状,希望本次捐赠的产品给学院科研工作带来便利,在今后能为学院提供公司新研发的产品,并进一步加强同母校的联系、研发合作和毕业生就业工作。


会后,与会人员一起探讨了校企合作的形式,并参观了由以上两家公司捐赠建设的微波材料与器件制备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