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举行“喜迎七一”党日活动暨院党员之家总结换届大会
  • 发布者:张雷
  • 发布时间:2020-06-30
  • 点击量:

为庆祝喜迎“七一”,信息学院党员之家策划了“欢送毕业生,党员先行”系列活动。各学生党支部选派党员到赛南412党员之家会议室值班,为2020届毕业生办理毕业离校手续,送学长大学之路最后一程。6月24日下午,在对一年来工作的认真梳理和规范总结基础上,信息学院在赛南412召开了2019-2020学年党员之家总结大会并对党家换届调整。党家全体成员及候任代表、各学生支部副书记及候任代表、党家指导老师张雷、潘柏桦参加。

党家各部门执委就过去一年中所开展的主要党家活动和创新工作,结合部门实际情况,汇报工作成果,总结不足,并对未来工作提出展望。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就过去一年来支部的党建活动进行介绍、总结,汇报支部党员发展、理论学习情况,总结问题,提出解决方案。各部门、各支部候任代表分别作自我介绍,谈工作畅想,对自己提出了要求,表示将与大家共同努力,不断增强党建工作活力,努力打造学院“铸魂引擎”党建工程。

参会老师对党家工作表示了肯定,并感谢大家在过去一年中的付出。希望信息党家全体新成员肩扛责任,以上一届执委为榜样,创新工作思路,结合部门、支部实际,为学院学生党建工作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