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党委组织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日活动暨观看《不忘初心学党章》专题片  
  • 发布者:张雷
  • 发布时间:2019-10-15
  • 点击量:

10月15日下午,信息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在赛博南412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暨集中观看学习《不忘初心学党章》专题片。

《不忘初心学党章》专题片讲述了以十九大新修订的党章为主要内容,通过多角度讲解剖析,引导广大党员更好地学习党章、遵守党章。 整个视频从《党章的足迹》、《与时俱进的思想》、《性质与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走进新征程》、《打铁还需自身硬》、《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等不同专题进行详细介绍。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广大教师从深层次认识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核心价值和积极意义,充分认识了解了《党章》与时俱进的前行脉络和发展轨迹。更加深刻地认识和了解到强化党章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做到初心不忘,领会党章精神要义,捕捉现实中体现的党章精神,信仰的光芒。用一个个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激励我们牢记初心,坚定信仰,把脚下的路一代一代地走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