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
  • 发布者:张雷
  • 发布时间:2019-10-15
  • 点击量:

10月15日中午,信息学院党委在赛博南405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围绕理想信念”和“廉洁自律”两个专题进行学习交流。学院党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及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郑成林主持。

陈建国围绕“廉洁自律”专题进行发言。他指出,新修订的《准则》提出了全体党员和党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规范,每一位党员都应自觉对照《准则》,自觉追求廉洁自律高标准。作为一名党员干部,要在工作中用这个“底线”来规范自己的言行,敬畏纪律,守住底线,防微杜渐,清白做人,干净做事。

刘砚秋围绕理想信念发言她指出,理想和信念不是一句空话,必须要立足现实,着眼本职岗位,落实在具体行动上,坚持爱岗敬业,强化务实担当,增强看齐意识,认真履行党员之职责,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自觉践行党的宗旨听取专题发言后,参会人员分别结合自身工作进行了研讨和交流。

郑成林做总结发言他指出理想信念是共产党人的精神之,没有理想信念,理想信念不坚定,精神上就会缺钙,就会得软骨病”。坚定理想信念,自觉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规范自己的言行,始终保持健康的生活情趣和高尚的精神追求。作为共产党人,加强自我修养尤为重要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