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新进青年博士座谈调研会
  • 发布者:张雷
  • 发布时间:2019-10-14
  • 点击量: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14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新进青年博士座谈调研会,党委书记郑成林、副院长陈建国、党政办主任龚宇平近两年学院新进博士教师参加座谈郑成林主持会议

郑成林首先向新进博士介绍了学院发展进入新阶段所面临的形势与任务,并希望各位新进博士能结合学院发展多提宝贵建议与意见党政办公室给大家下发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意见建议征求表。

会上,新进博士纷纷表示,工作时间虽不长,但切身感受到学校、学院的发展以及在学科建设上的进步与此同时,大家分别就科研团队组建与教师间交流、专业归属、教学排课、毕业设计指导、专业间课程打通、研究生导师申报、办公室设备报修、科研经费使用与报销等问题提出了意见与建议。

学院参会领导和负责人分别对大家反映的问题一一答复,对不能即刻解决的将收集汇总,由学院党委会、党政联席会等进行充分讨论处理后再予以答复。郑成林书记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学院的发展离不开广大青年教师的辛勤付出,对新进博士寄予厚望。未来学院将围绕人才培养科研创新等院重要工作不断优化规则与制度出台新举措,让人才培养的长效机制得到贯彻落实,以充分解决大家的后顾之忧。学院各学科、各专业、各支部要多方齐发力,多交流,广布局,深谋划,在学机制的改革上实现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