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总书记五四讲话精神,火车头在行动”——信息学院举行优秀毕业生经验交流会
  • 发布者:张雷
  • 发布时间:2019-05-08
  • 点击量:


 

有效发挥榜样引领作用,培养学生的学习和就业创业能力,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和就业观。5月7日中午,信息工程学院在翔宇102教室举办2019年度优秀毕业生党员考研就业经验交流会。本次活动邀请到我院考取上海大学的汪柯红、南京邮电大学的宋万达华东理工大学的阮启铭,到海康威视就业的邵立健、中原银行就业的陈赛5位同学为学院低年级同学讲授自身的大学求学历程、考研或就业的准备以及感悟,并结合面试过程中所遇到的一些难题进行了详细介绍。

“在校期间刻苦学习,为自己打下坚实的知识储备;学习之余,勇于实践,多参加一些面试、考核积累经验”,学长们向师弟学妹贴心叮嘱。通过学习交流,同学们进一步加深自己对于大学学习、生活的认识,低年级学生结合自己成长道路中遇到的困惑,向大四学长进行提问,大四毕业生同学给予了认真解答和经验传授,本次交流达到了预期效果。

    为深入贯彻学习五四精神,学院积极开展优秀毕业生党员经验交流,助推“火车头党建领航工程”深入化、持续化、有效化,积极有效发挥先锋的示范引领作用。一方面让“头羊”和“领雁”效应发挥的更好、传播的更广、落实的更快;另一方面,也积极打造“党员先锋队”,助推全体同学们做好大学职业生涯规划,持续保持追求卓越的热情,厚值知识积累、综合素质发展的深度,力争达到职业生涯发展的新高度。接下来学院将持续开展五四系列活动,大力提升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综合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