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教师党员与学生党员携手,用“专业”助力抗疫
  • 发布者:陈永丽
  • 发布时间:2020-02-17
  • 点击量:

“采购者称呼,联系方式,采购物资内容地址”填写完成,点击提交,即可将自己所需购买的物资报提交给工作人员,工作人员后台导出数据即可完成统计汇总。相比之前的购物群接龙冲突,线上表格不会编辑、编辑误操作,中国计量大学信息工程学院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一起为封闭社区开发的购物小程序有很多的便利之处。

疫情发生以来,很多社区实行了封闭管理,居民的生活物资的集中采购出现了各种各样的问题。针对这一问题,信息工程学院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积极主动发挥作用,学院教工党员学工主管陈永丽,学生第三党支部预备党员17计算机1班严维军,学生第四党支部预备党员17电信1班李欣茹,信息工程学院“怀源”资助技能提升实训班学员17电信1班陈珍珍,17通信2班赵焱炜,在协助工作人员改进物资采购统计方法的同时发挥学院专业特色,为封闭社区开发了物品采购统计小程序,希望能在疫情防控中发挥自己的作用。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信息工程学院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学院的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一起,发动组织学生技术实践平台结合专业特色发挥作用,以实际行动积极投身到疫情的防控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