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召开2020年度中层领导班子和中层干部民主生活会
  • 发布者:张雷
  • 发布时间:2021-01-22
  • 点击量:

122午,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在赛南405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度中层领导班子和中层干部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迪钊组织部李绍军老师到会指导,信息学院全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郑成林主持。

为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认真学习中央和省委、教育厅党委、校党委相关文件精神,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广泛征求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和撰写个人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上,郑成林代表领导班子和个人做了对照检查情况的汇报,按照“四个意识”要求,一一对照检查,查摆问题,剖析问题根源,明确努力方向。随后,学院党员领导班子成员陈建国、蔡玲丽紧密围绕2020年度存在的问题、产生原因、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等,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依次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并虚心接受了其他同志的批评意见和建议。

王迪钊认真听取与会人员的发言,肯定了信息工程学院2020年度工作,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紧扣主题、准备充分、领导班子和个人对照检查材料认识深刻,相互批评中肯,达到了预期效果。同时,他对学院及领导班子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切实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开展好符合时代发展的党员教育和党日活动,加强师生员工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落实落细“三重一大”决策制度,以党建促进学科和学院整体发展;二要树立系统思维,做好信息学院发展的统筹谋划。要认真把握好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国计量大学第一次党代会精神的实质要义和核心内涵,学院领导班子要树立好统揽学院发展全局的意识和视野,秉承系统思维,着眼学院长远发展,统筹谋划信息工程学院新发展;三要以讲政治的高度和站位,全面从严抓好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要充分认识当前我校疫情防控工作所面临的复杂形势和严峻挑战,进一步摸清学院广大师生的寒假动向,落实好浙江省委、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和要求,做好一人一档,用心尽力做好广大师生的疫情防控教育,切实维护好学校发展大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