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应邀参加桐乡市“数字赋能●桐创未来”数字经济小镇周年庆活动
  • 发布者:张雷
  • 发布时间:2020-09-29
  • 点击量:

9月29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应邀参加桐乡“数字赋能桐创未来”数字经济小镇周年庆活动。

此次周年庆活动由桐乡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主办,浙江菜根科技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中国高新区科技金融信息服务平台承办桐乡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屠建忠、桐乡市副市长顾问等领导参会致辞桐乡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韩建棕数字经济小镇一周年成果介绍。桐乡经开区和和浙江桐卓科技有限公司、天覆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等10加单位进行项目签约。

本次活动邀请中国计量大学、浙江理工大学、浙江工商大学、浙江师范大学等18所高校教师代表参会并出席数字经济小镇产教融合人才发展联盟揭牌仪式,参加桐乡市人才交流论坛,观摩上海微通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浙江英赛德数码科技有限公司等创业公司的路演活动,我校张雷和其他高校代表共计18位老师被授予桐乡市人才发展联盟职业指导师。

据悉,桐乡数字经济小镇于2019年9月开园,以“一次规划,分步实施”的推进思路,分过渡区、先导区与拓展区三个阶段进行开发建设。入驻项目涵盖了基于物联网的质量追溯平台、3D打印项目、互联网+能源管理项目、5G应用项目、互联网+环保项目、智慧教育等优质数字经济项目。遵循“同类产业相对聚集”的原则,打造数字产业生态,明确“3+1”产业发展导向,全力打造创业创新生态集群,力争发展成为长三角最具影响力的“科技创新集聚中心”与“数字经济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