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召开2021届电子信息工程专业考研动员大会
  • 发布者:张雷
  • 发布时间:2020-09-25
  • 点击量:

925午,信息学院在赛博南楼412顺利举办2021届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大会暨考研动员会。信息学院科研副院长周浩淼教授主持大会年级辅导员和2017电信专业全体学生参加大会。

周院长从考研的目的、考研的选择、如何选择学校、信息分院情况、学院优秀科研团队情况、几点建议等层面向学生进行了介绍和讲解。他指出,考研可以获得很好的就业机会、薪酬待遇与职业发展前景让大家追逐自己的兴趣,达到更专业的高度改变命运构造更高层次的交际圈,为未来的发展铺路考研过程,收获的不仅仅是一张录取通知书选择比努力更重要专业比学校更重要并结合学院近三年毕业生考研数据和信息学院历史、概况、成果研究方向用扎实的理论功底和详实的数据给同学们做了一堂精彩的报告,使同学们更加明白如何科学合理的选择目标院校和专业,在复习的过程中掌握更高效的学习方法从而合理安排时间,调整好情绪,以最好的状态面对考试。最后,院长鼓励大家应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要克服在考研过程中的各种烦恼和忧虑,拥有好的心态才能够确保有好的学习效率。

会后,辅导员对近期的大四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强调。此次考研动员会的召开,不仅使同学们对现在的考研形势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同时还激发了同学们的考研热情,坚定了部分迷茫的同学考研信心,更加明确了自己要追求的考研目标。此次大会取得较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