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举办2020届本科生考研慰问大会
  • 发布者:张雷
  • 发布时间:2019-12-09
  • 点击量:

126下午信息学院在赛博南楼412党员之家顺利举办2020届考研学生慰问大会。副院长周浩淼、党委副书记蔡玲丽青年博士教师代表朱明敏、郁国良、杨浛和年级辅导员张雷出席本次大会,信息学院全体2016级考研学生参加大会。

周院长向考研学子表达了学院领导对他们的关注与希冀,结合还剩下10几天冲刺时间,提醒同学们正处于职业生涯发展的上升阶段务必用心尽力,“行百里者半九十”,希望同学们克服困难,坚持到底。同时表达自己对考研学子的殷殷期盼,叮嘱他们在最后的阶段照顾好身体,迎接最后的冲刺。

蔡书记鼓励学子们要有始有终、满怀信心、坚持到底,给同学们提了几点建议:考研已经到了最后的冲刺阶段,希望考研学子调整好心态;提前准备好考试相关的材料,避免影响考试心态遵守考试纪律等。

3位青年博士教师分别结合自身考研、考博经历与同学们做了详细经验分享与考研指导,并对学生关注的如何与导师沟通、考研复习技巧等给予了详细指导与解答

动员大会后,学院为每位考研学子准备了一份考研慰问包,在温暖考研学子的同时,更是满满的期盼,鼓励院学子再创佳绩。本次慰问大会更加坚定了考研学子的决心,他们纷纷表示一定竭尽所能面对这场考试,争取取得理想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