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科研政策宣讲会
  • 发布者:朱明敏
  • 发布时间:2019-09-27
  • 点击量:

信息学院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安排,积极推进学院教师对于省市区产学研政策的理解,提升大家开展横向项目的积极性,于2019926日下午在赛博南楼412会议室召开了科研政策宣讲会。本次会议邀请科技处唐乔老师到我院宣讲省市区相关产学研政策,主管科研的副院长周浩淼教授主持会议,学院科研骨干教师参加了本次宣讲会。

唐乔介绍了省市区的产业化项目补贴政策,分析了各个地方的补贴额度,并特别指出产学研项目的补贴申请一定要做好前期规划,要积极做好项目财务审计及效益证明材料的准备工作,落实省市区相关项目的补助时间节点,争取符合各级项目补贴的材料要求即可为横向项目的开展提供更多的政策保障。最后,唐乔就老师们关心的技术合同认定、成果拍卖、创新卷使用以及专项审计报告等问题做了具体解读。

宣讲会上我院教师就横向项目以及产学研政策等方面遇到的问题同唐乔做了积极交流,大家对于此次科研政策宣讲会反应热烈。周浩淼副院长就产学研项目开展中的相关问题与唐乔做了讨论与交流,并诚挚地感谢他莅临我院指导产学研项目开展工作。本次科研政策宣讲会是学院党委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的重要工作,对于鼓励学院教师开展横向合作,进一步促进科研成果转化,提高社会服务能力具有积极推动作用。